星星少女牌椰子糖

少女心是一种不定时发作的病。

【全职】【雷霆中心粮食向】【破空】随风/程泰

【全职】【雷霆中心粮食向】【破空】随风/程泰

有私设,求轻拍。

       程泰的id叫做碎随风,雷霆的队友们都说,从他的id就能看出,他的性格随一阵风吹过,是一个十分随和的人。

       他最喜欢的是三四月武汉捎着暖阳的春风,扫去了地上四季轮换遗留的积雪,洒落斑驳的金色,带着温柔的声音催促着一个又一个寒冬远行,暖热到恰到好处。虽然寒意还依依不舍着磨山的春色,那轻轻漂浮在枝头错落纷飞的樱花间的和煦,足够消融推开东湖湖面潋滟的涟漪便好。

       雷霆的新人们在游戏里都喜欢跟着这个可靠的前辈身后,之前有戴妍琦,后来戴妍琦带着米修远,肖时钦很放心让队里的新人跟着他。在肖时钦重新回到雷霆转变风格后,虽然柔道是一个近战职业,肖时钦也同样放心让他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不停的游走抗压。

       程泰就像是那三四月份的风,随和,陪伴在队友身边总能感受到那种如冬天终归会过去春天即将来临的希望般的可靠。

       他是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程泰自认为在这个天才遍地的圈子,自己不算是那种很有天赋的人,远处不说,就譬如被曾经雷霆老前辈寄予厚望的队长肖时钦,又或者肖时钦很放心让跟着自己的后辈戴妍琦。

       即使可能曾经,现在,未来,在这段有限的职业生涯,都不会拥有一段让世人惊叹的辉煌,一个能载入历史的操作。他只有默默地努力,如果做不到成为队伍稳定的支柱,那就至少不能成为被人诟病拖后腿的存在。

        于是他就成为了那个雷霆最可靠的稳定点,队友会放心地把最前线集火的战地交给他,相信他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也能够游刃有余。

       雷霆放假的时间偶尔会有组织的团建活动。平时是一起去金银潭看看电影吃吃日料或从昙华林一直走到黄鹤楼然后在长江大桥下漫无目的地闲坐。一二月份期待着一片片洁白的雪花纷纷落下妆点窗口的惊喜,暮春的四五月份去植物园看绯红色樱花绽放即是凋谢的绝美;七八月份还不是很热的时候点一桌黎黄陂路冒着气泡的汽水,十一二月份雪花还没落下的时候去江滩看汉江的水拍打在石岸灿金色的芦苇摇曳着飘絮。

       程泰还是最喜欢三四月的东湖,戴妍琦和米修远绕着湖边骑着共享单车比赛着越骑越远,张家兴和鲁奕宁吃着自己带的食物,队长肖时钦和副队方学才带着张奇一起去买水,他就静静地坐在湖边,看着湖光山色,感受着温柔的湖风,推着游船一点点消失在视野。

        如果做不到成为队伍稳定的支柱,那就把自己放低吧。

        把自己寄托成这似有似无的春风,看似最不起眼的存在,却最不或缺的存在,同时最可靠的存在。也许力量微弱,融化掉阻碍雷霆前进的冰雪就好;也许力量微弱,也同样能够推着雷霆的不断前进,去自己不曾奢求到达的远方。

评论

热度(15)